三月石

一个呆子

<庆生>

我不要咕咕咕,所以我来了ˋ( ° ▽、° ) 

17岁庆生文o(*////▽////*)q

兜兜转转一年,到头来还是如此光景。我遇到了很多人,也离开了很多人,

以前不曾拥有的,现在依然陌生。我不知道这样是否真的好吗,不过倒也进

一步认清了自己。哈,似乎有些东西认清也没什么用,也只能这样了。还有

一年,也许,挣脱这泥潭之后自己会轻松些,离开这里,真的期望了很多

年。过去啊,每年都可以许出很多类似家人身体健康、自己学习进步之类的

愿望,这几年反倒许不出了,失去的世界,再一次得到,可能也不会动情了

吧。,今年17岁,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,就和16岁那天一样。没有想象

中的被神秘人带往异世界、没有世界末日、没有丧尸病毒爆发……(中二病

敬请谅解)我还是那个普普通通不出众的高中生。我木讷,和谁都有点处不

来,我喜欢安静、一个人呆着,哪怕在家里。(不好谈及太多,能说的也就

这些)

然后谈谈学习,因为很多同学会看到。(以一个渣渣的身份来谈,大佬勿

喷。)

首先,学习不难。

以我为例,上课听课听个大半,下课睡觉,晚自习写作业,写不完的回家

写,再写不完抄答案。我每天学习的时间真的不比任何人多,而且每晚基本

只写半个多小时,然后看会儿小说、漫画,睡觉。

就是做题、理解,很少的题就够平常学习了。比如有的知识,没有听课不知

道,做题的时候遇到了,看解析,几道题之后虽然没学过,但这类题基本就

会了,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这种感觉。(啊上课认真听很重要!!!不要学

我!化学、生物、语文、英语这四科笔记很重要!!!)

其次,是时间上的问题。

现在的话,准高三,时间唔,下课的时候还是写写作业吧,反正我晚上写不

完,可能我太笨?上课补作业真的不明智,抄答案本身就没有思考,而且还

荒废了一节课,除非音乐信息巴拉巴拉这种(不过我都在睡觉嘿嘿)。晚上

别睡晚,亲身实验,十二点半睡,早上六点起床很难,所以,注意休息

啊……

没啥保留的了,我一直学的挺轻松。压力别太大,作业带给你的压力都不算

什么,你该担心的是那些题你不会做。

重点:怕有的同学说自己心里有很多杂事,以此为托。不要和我比,因为,

我真的没有看上去那么外向、快乐,我已经经历了多年的以及还将继续经历

不知多少年的痛苦,比你惨多了。对此,只能说声抱歉,我也在拼命挣扎。

若是孤独,无依无靠,遍体鳞伤,那便想想只为自己而活,别去迎合他人

了,太累了。(唔,又谈多了)如何?依附于人类目前所创立的体制,努力

去摘取你单为自己准备的果实吧。

嗯,扯了半天,可能有点混乱。最后祝大家和自己,未来可期。

愿十年之后,星空依旧绚烂,我们会更好!

17岁,生日快乐!!!


本文转自本人说说(是的,没错我偷懒了┭┮﹏┭┮)

评论(7)

热度(43)

©三月石 | Powered by LOFTER